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初见,惊艳。蓦然回首,沧海已变桑田,却早已是、换了人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比天空更渴望得到溫暖的擁抱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马鞍山、南京猎奇随便团流水账游记  

2009-04-26 23:19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
 2.20号一早 我们一行人就搭上飞机飞去南京了(因为订机票订得迟,所以我们要分开两批人了。我和害虫君作为先头部队...乘坐早上8点半的飞机 = =,前一晚理所当然地是通宵啦.....困得要死...在又困又饿的情况下.原本想在南京机场猎食的,可以20RMB的一碗斋面实在食.......

等到2小时后女人们终于来到了,于是乎这时我们两已经在机场睡着了

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南京和广州当时的温差有接近20度,下飞机后冷得我直哆嗦 = =

这次大会主办方有派人来接我们机,太好了> <。于是众人坐上去马鞍山的大巴,出发。由于之前实在太累了,一上车就睡了=。=,于是沿路风光没欣赏到。

大巴直接把我们送到旅店门口。大会安排我们住Motel168,=3=,环境不错哦,虽然房间有点情趣,啊哈哈哈。匆匆的放下行李,吃过饭就随志愿者到大会会场去了。本来还以为会场会很远,咋知道只是走段路拐个弯就到了,实在好,近、方便、爽,哈哈。志愿者说会场那边还没安排好,于是我们就随着他们的带领在周围逛了一下,哈,猎到了不少好吃的> <。其中梅花糕最爱!时间不够呢,还有很多东西想吃的。

进到会场,已经有不少队伍在了=3=。于是我们又发挥我们的快速速成班+随便精神,很随便的上去排练了两次。好吧,于是把其他人囧到了,=。=,没办法,我们是那种不真正把衣服穿上身就永远也认真8起来的人OTL。

回到旅店,于是众人继续赶工=。=。东西没做完啊~~TAT~不能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啊。众人就不断来回奔走个人房间,拿这样拿那样,于是在马鞍山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马鞍山第二天

一早我们就要起来了~要到会场去排练~

我跟龟速两个人在床上典了半个小时才慢慢的爬起来=。=

我们一群到达现场 其他队伍的人都在了=3= 啊哈哈 因为还没到我们上台彩排 于是我们在后台找了块空地 靠着psp的公放 一边听音乐一边排练

COS的是TB圣魔之血~章节是真人类帝国篇~大家都是华丽闪闪星人!XD

CN:

艾斯提--饼

阿伯--AONE

赛斯---SINASA

密尔卡--YANMY

卡特琳娜--HIYA

托雷士--希罗

伊恩--龟速

艾斯塔洛雪--SIDADO

拜巴尔--害虫君

拉杜--龟伯(请叫他少女-3-+)

夏拉--毕

所罗门--红X(这只没去安徽=3= 没空去)

于是 第二天结束了=3=

+To be continue+

在此特别感谢此文原作者我亲爱的姐姐YANMY,因角色的不同而略加修改-3-有钱我一定请你吃饭的!!!一定

还有帮我化装的A-ONE妈妈.set头的害虫君

帮我穿甲卸甲的NADA...

还有旅途中照顾我的大家

THX

(图待补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